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安静的力量(The power of silent)

我认识一个朋友他很会写诗;

他是一个可以认真的和他谈心事的朋友,

我也最近跟他写诗去了。。。

感觉很不错,

写诗可以描述你现在和过去的心情;

每一句都包含着很重要的意思。。。

原本少去写blog的我,最近也会去想要写什么让大家可以去分享

我正在学习如何去写,这样也可以让我对华语拼音也进步了。。。

这首诗”安静“是我认为最好的题目,

它也包含着个人的想法和思念一个人的感觉。。。

每个字都有纪念意义。只是已经不想去说明和解释了。

今天剩下的。只有一个疑问吧。



安静的力量是

静静的轻抚自己的疤。

我可以温柔的微笑着面对你的离去。

然后轻轻的叹息那一次的别离。

然后闭上眼一个人独自沉睡。

我可以漠然的看着我们美妙和有趣的故事。

然后戴上耳机来隔绝整个世界。

安静,安静的。。。。在回想我们快乐的经历。

另外,安静可以让我很自在。。。。回想我们珍贵又美丽的回忆。。。

哟~~~~~~~

其实我要说的是:

安静地做功课。

安静地吃东西。

安静地听歌。

安静地玩电玩。

安静地快乐。

安静地写博客。

安静地压抑。

那个。 你羡慕么?要不要我们换换?



有那么一些人。

唱着跳着年复一年。

永远的热泪盈眶。

永远的不知所措。

有那么一些人。

静着听着如复一日。

永远的无奈忧伤。

永远的压抑成狂。

Hey. 有感觉到么? 那安静的力量。

如果现在在听歌。 会随机跳转到哪一首呢?



我沉溺于安静的力量。

我腐朽于安静的力量。

我习惯着安静的力量。

我享受着安静的力量。

不要拆穿我。 哪怕你已经看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