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8, 2011

压力

最近压力真的很大叻。。进了新的部门
Event's sales and marketing
,听到名字好听咯。。压力很多工作每天做到晚晚才会。。很累!!不过也好啦,我另外一个问题已经不用在烦恼了。。我身边还有人支持我。。她们他们真的很好,我的心里真的轻松很多听了他们的支持还有我干弟的那通电话哈哈。。加油吧! 现在已经十一月了快要进入十二月了,那时候是我快要训练完毕回来了,回我的家了。。我好像我的家。 以前整天不想留在家的我,我很想家,回到去也是想呆在家里。。那种感觉。以为我在外面看了学了很多很多东西,我看法也有所改变,不会对家人那么任性。想家的我也成为压力了。。 家庭我摆在我人生的第一步,第二是我的前途和事业,第三就是我的好朋友们。。抱歉啦,爱情的。。我不想要,也对我不需要不重要。我还是觉得自由自在的很适合我。。不,因该是非常适合我叻哈哈。。为什么因为我习惯一个人咯。。压力也自然减少。。你喜欢做什么就什么嘛嘿嘿。。所以“单身快乐” XD 回到去以后,我还有更多事要去做了。。读书是一定的,做工那一定是当然要的啦。。因为在槟城的训练,穷死我咯。。。唉。。。啊,又是压力。。压力压力。。我要摆脱你 >.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