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9, 2011

我的天使

我的天使

如果可以, 我想要更清晨;

如果可以,我想要更轻盈。

穿过雾,穿过云,

看着你的心;

是多情,是多疑;

是给你(天使)的讯息。

我蠢蠢欲动的爱情,就要飞向你

我美丽的天使

再也不神秘,只为你栖息,

我温柔的天使。

只要你生生世世守着我,

我永远为你甜甜蜜蜜日日夜夜,

真心爱着你。

我不相信,一瞬间的勇气;

我只接受,一辈子的约定。

穿过雾,穿过云看着你的心。

是真情,是珍惜,不愿是游戏。。

我蠢蠢欲动的爱情就要飞向你

我美丽的天使

再也不神秘,只为你栖息,

我温柔的天使。

只要你生生世世爱着我,

我永远为你甜甜蜜蜜日日夜夜

爱着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